温州拼团购房230群(16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7人申请入群

清凉一夏•嘉乐美食狂欢节圆满落幕!

发布时间: 2015-06-09 09:00:16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网原创

1111次浏览


66上周六,清凉一夏·嘉乐美食狂欢节圆满落幕!嘉乐·嘉华国际为业主专门准备一场味蕾盛宴!让嘉乐业主在这个“六六大顺”的日子里,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!

据悉,活动当天,百余组新老业主到访,嘉乐·嘉华国际销售中心美味飘香,热闹非凡!一场精彩的美食盛宴正在“开席”。此次嘉乐美食狂欢节推出了哈根达斯冰淇淋、大闸蟹、花样寿司套餐等,还准备了糕点、水果等特色冷餐,品种丰富多彩、色味俱佳,令在场所有人应接不暇、唇齿留香、大呼过瘾。不仅如此,整个活动中间还穿插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和乐器演奏表演,让到场嘉宾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还能一饱耳福!

与此同时,嘉乐置业顾问为在场所有业主解析了嘉乐品质所在。通过解析,再加上现在是史上最佳购房期,更是坚定了大家要“在嘉乐找个家”的决心!

没有“嘉”的品质,哪有“乐”的幸福?嘉乐·嘉华国际鼎立昆阳城东国际新城中心,启幕平阳港式鼎级人居。他集聚了平阳行政中心、县法院、县审批中心、海豚湾水上乐园、县人民医院、150亩商务综合体等数百亿高端配套。加以其尊贵迎宾大道、港式豪门入户、顶尖天玺建材立面、港式阔景豪宅,无不演绎着香港生活在平阳的完美传承。

嘉乐·嘉华国际,集合了平阳最好的教育资源,与昆二中昆二小为邻,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,不再为孩子的上学担心,从此赢在起跑线上!

另据悉,嘉乐·嘉华国际当天还推出置业嘉乐六重大礼:10万红包大派送;5000元家电大礼包;2万车库大抵扣;2年物业费大赠送;到场有礼大惊喜还有哈根达斯大口吃!此外,还有存2万抵12万的劲爆存抵优惠!尊享热线:0577-63799888

责任编辑: wenzhou2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